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祝我生日快乐

今天四月二十九日,从来就未曾这么在意过自己的诞辰。早晨起身梳洗时,兴高彩烈地对着镜子说:“老Hero,生日快乐!你又赚到一年了,再接再励喔!”。天增岁月人增寿,又老了一岁;咧嘴一笑,好在还有一口真实白牙,尚能口吐莲花。几天前,听到一个老友记叫俺一声“handsome boy”,爽到……爽到不分青红皂白的请她大吃一顿!哈哈。特别要感谢我儿鼎耀、我媳诗傧所带来的无限祝福,也感谢老婆为我而煮的庆生佳肴,还有外孙程程娓娓动听的生日歌。我决定把全部祝福化作无尽的能量,回向一切有情众生,愿世界和平,地球常青,猪流感自动消失!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。合十。今天,我好神气!

4 条评论:

游子书语 说...

Uncle,你不会只赚到一年,还会有很多年的,要照顾健康。虽然说你不是熬夜,是享受着夜,但也不好天天那般享受。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和鼎耀跟你们一起庆祝生日。

chlich 说...

谢谢关心,我会尽量重新调整入寝时间的。其实,我的睡眠充足,因为一躺下去就不知天高地厚…即刻和周公呤诗作对了。呼噜呼噜…像只猪啦!你曾提过,作家池莉之语录:《冷也好热也好,能活着就好》,记得吗?异曲同功,chlich也有一个:《迟也好早也好,能睡着就好》啊!科学家已印证,当人在享受做任何事情时,脑内会分泌快乐物质《吗啡肽》,是一种可以令人健康长寿的荷尔蒙。这也说明了为什么保持心情愉快的人总是长寿居多。对对对,被你看穿啦,我的目标是一百零八岁,至少还能参加你们儿女的大学毕业典礼,接下来成家立业,然后抱曾孙喔!我还没养成做生日的习惯咯,不过总有机会好好庆祝一番滴,我们会等你,总有一天等到你!而且要你唱生日歌,独唱哦!哈哈哈。

uturntey 说...

迟来的生日快乐祝福...

happy bird day~~~~

chlich 说...

哈哈…好一个迟来的Bird Day祝贺,玩得福禄(wonderful)! I thank Q you ! 这些日子,喜欢闻闻太阳花香,再听听鸟语,夫复何求?鸟语花香,地久天长,原来我已好久好久没uturn回去看看来时路,所错过的点点滴滴,犹如梦一场啊!欢迎加入chlich的交响乐团!迎宾曲即刻奏起…